米花镇幸存者

开心就好,不要为了没有意义的事情消耗情绪!

韩漫推荐6—fujoking老师作品

🔆作品:扑通扑通实验(短),Youjin(短),耻辱应用程序,paid双重合同,payback(连载中)

 作者的画风非常好,且很有特点,辨识度强,故事情节不错,内容阳间。

🔆个人推荐度排序:paid双重合同>payback>Youjin=耻辱应用程序>扑通扑通实验


1.双重合同/Paid肉偿

腹黑攻*傲娇天真受

受因为童年事故失忆智商降低,有点傻傻的天真。为了给哥哥添堵,和秘书做了双重合同贪污了公司的钱。受无意中将合同弄丢,被攻看到,为了怕攻把双重合同的事捅出去,就假装自己喜欢攻,和攻同居了。

结果被攻吃干抹净,攻根本不是穷学生,是敌对公司的继承人,是来利用受来收购公司的。

后来故事解密,两人小时候就认识,攻是为了回来报仇(误会),后来两个人解开误会,在一起了,he。

肉很香,情节也不错。还有另一对cp是国民演员*受秘书。


2.payback(连载)

小说改编。腹黑事业有成娱乐公司理事攻*以前是小混混洗心革面为了报仇进入演艺圈演员受

受小时候是混混,因为自己的原因,弟弟被人杀死,妈妈也失望生病死了。因为家庭变故,受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没日没夜的工作还债。却在无意中发现,当时弟弟的死,与自己的男朋友有关。为了复仇,进入演艺圈,遇到了攻。

攻和受以前发生过一夜情,但是当时受带着兔子玩偶的头套,攻没见过受的脸,这些年一直在找受。

攻见到受对他很感兴趣,中间就是各种撩,还有受的一些计谋,为了报仇的行动。目前连载中。


3.Youjin

有一天受的女性朋友来找他,说自己变成了男人,无法回家,请求受的收留,并且把受给ooxx了。后来才发现攻是朋友的哥哥,是为了追受才骗他的。攻很帅,有肉有一些剧情,大概10话左右。


4.耻辱应用程序

必须按照App的指示去做,不然会变得不幸。指示内容很h,大帅哥艺人攻*青梅竹马平凡经纪人受。还有一个银发的攻也喜欢受。

主要是吃肉,剧情一般,看到一半就弃了。


5.扑通扑通实验

剧情看过后有点忘了,a变o,短漫,主要吃肉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